close

 

不知不覺我來了Suriname已經4年了。在過去這段時間我學到很多東西﹐在當中當然不少甜酸苦辣。在這幾天我獨自一個人安靜的時候﹐很自然的開始數算神對我的祝福和恩典。從我第一步踏入Suriname﹐一步一步的走來﹐一直到現在﹐過程很不容易﹐但是我自己看到﹐我也深深體會到當中神的帶領和祝福。

在這個星期裡面﹐我回想很多之前的開心和傷心的事﹐有家裡的煩惱﹑學業的壓力﹑事奉的疲倦等等好多事情。正常來說很多時候我們遇到困難都只會埋怨﹐埋怨神為什麼這些事情偏偏就是要發生在我身上﹐又或者有時候我們遇到困難我們就會放棄﹐好像沒有希望了﹐甚至有想過靠自己去面對。但是我們偏偏就是不知道神的安排﹐神的旨意甚麼。神允許種種的事情發生﹐神就是要我們在困境當中來依靠他﹐信靠他﹐要在困境中要不斷讚美神更加不容易。也許你覺得讚美神一點都不難﹐你試想想你覺得你自己對神的讚美是不是發自內心的呢﹖但是當你很傷心﹑好崩潰的時候讚美神的確很不容易。

我每天都有聽詩歌﹐詩歌的旋律和歌詞很自然的帶動到我的心情。那些詩歌裡面的歌詞很多都是讚美神的。我在過去這個星期裡面我學到無論我人生面對甚麼問題甚麼困難﹐我都要學習不斷的讚美神。唯有神才能夠給我真正的安慰﹐當你發自內心讚美神的時候﹐你很自然心情會很好﹐甚麼問題都不再是問題。所以同樣唱詩也一樣﹐當你用心唱的時候﹐很自然你後投入到整首歌裡面。唱詩或者崇拜領詩的時候儘量不要這麼拘謹﹐儘量放開心情去唱﹐盡情讚美神﹐不要怕羞。當你放晒你的心情唱歌讚美神的時候﹐很自然你會有感動﹐感性的人也許會感動到哭。所以我真的很感謝神給我有機會在詩班事奉﹐我覺得好開心﹐也學到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