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媽媽和妹妹提早跟我吃生日晚餐﹗而且還受到一份很驚喜的禮物﹗ =D

那份驚喜的禮物是什麼呢﹖就是我很想收集的 Angry Birds。我相信大家對這個Angry Birds都非常熟悉﹐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老幼年少都有玩過這個game。我自己也愛上這個game。而且那些憤怒鳥也很可愛。哈哈哈~

 IMG_1674.JPG


P1110150.JPG     

我現在只有黑色﹐紅色﹐和黃色憤怒鳥﹐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收集藍色﹑白色和那些青色的豬﹗哈哈~雖然那個青色豬不是很好看﹐不過它也是一系列的喇~如果能夠收集完全部的話那該多好啊﹗xD 非常謝謝媽媽和妹妹的心思﹗我愛你們喔﹗

再過一天﹐19 號就是我的生日了﹗今年的生日我也沒什麼要求﹐也許因為現在也是考試期間﹐也沒什麼心情想吧~這是第二年生日正正就在考試期間﹐去年是這樣﹐今年也是這樣﹐我相信明年也是﹗哈哈哈~算了吧~自己生日跟家人和心愛的人一起吃頓飯已經足夠了。=)

預祝自己生日快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