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昨天終於去了 Starbucks  喝了我最愛的 Chocolate Cream Chip! 不過不幸運的是喝了之後我肚子痛﹗ >< 之後就跟男朋友去KFC吃晚餐﹐因為之前肚子痛﹐所以沒有什麼胃口吃﹐只買了一塊炸雞和薯條﹐不過我也沒吃完。=(

晚餐之後我們倆就坐著聊天﹐我們好久都沒這樣聊天了﹐感覺很棒﹗之後我們就回家﹐不過回家之前他也陪我到夜市去走走﹐其實主要就是幫我妹買東西。xD  

最生氣的事來了﹗就是今天早上我本來想睡到自然醒﹐竟然沒想到我被同學的一通電話吵醒﹗&*(^&$*&%(@#(*% 很氣人啊﹗﹗不過算了喇~他也不知道我還在熟睡當中﹐哈哈~原諒你喇﹗反正都醒了﹐那我就醒來上上網﹐然後就梳洗。梳洗之後我敷面膜﹐哈哈~早上一起來敷面膜其實感覺挺不錯﹐而且看起來也比較精神。也許因為我很久沒敷過了吧﹐所以看起來感覺不一樣。xD

敷了之後當然就去買午餐喇~我也一起買晚餐﹐男朋友今晚不會跟我吃晚餐﹐所以我唯有自己吃咯~ =( Hmm….現在我有一種睡意﹐好想去睡一睡﹐哈哈~今晚再更新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