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二)是我第一天考試。

很久沒寫字寫得這麼累過﹐而且才那兩個半小時﹐哪夠我們用啊﹖哎~我們全部都唯有趕緊寫完﹐手指和整只手都超累的~希望之後的開始都不會這樣喇~下一個考試是下個星期三﹑四﹑和六。最的是考試最後一天我還要到學校考試而且還是早上。=.= 禮拜六要早起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不過沒辦法喇~時間已經定了我也做不了什麼。=( 我的生日也偏偏就在這個時候﹐不能夠在這個時候慶祝﹐唯有考試之後再補了

~不要再說考試了﹐好煩啊﹗前幾天我去看了F1賽車﹐好刺激﹗我沒想到車的引擎可以這麼大聲這麼響亮﹐我的耳朵也幾乎聾掉了而且也通了兩天﹗ >.< 現在所有賽車手也準備下一個比賽﹐將會在中國上海舉行。希望他們能夠保持最佳狀態出賽吧﹗加油﹗

晚上好想去看戲﹐不過我不知道要看什麼戲﹐時間好像不是很合的來﹐hmm… 我下午也想到Starbucks去喝喝茶﹐上上網﹐享受一下下午茶的滋味兒﹐哈哈~如果說我們沒有考試的話那有多好啊﹗不過是絕對沒有可能的事﹗>.< 算了吧~ 好啦各位﹐現在已經是夜深了﹐我也該去睡覺﹐正在看部落格的朋友們都早點休息哦﹗晚安﹗=)


P1110108.JPG   P1110099.JPG   P1110140.JPG   P1110144.JPG   P1110145.JPG

這些都是在賽車場拍的﹐角度不是很美﹐請見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