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一次做懶惰虫了﹐這個部落格我已經忽略了很久很久因為之前我有開設另一個新的部落格﹐不過也很少更新﹐而且還是Pixnet比較好用﹐哈哈哈~

在這段時間內發生了很多事情﹐有開心﹐有很多不開心。當中也經歷了一些很艱難的時候。人生﹑感情﹑甚至學業都是一樣﹐一定會遇到風浪﹐不會永遠都是風平浪靜。不過這些風浪打到來的時候﹐我真的很大壓力﹐好想逃避不想去面對﹐但是不行啊~始終都要面對﹐哎~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無助﹐當所有事情同一時間發生的時候﹐我必須一個人去面對﹐沒有人陪我渡過難關﹐很難受 =( 不過我相信天父一定會與我渡過難關﹗=)

至於感情問題﹐有時候真的很頭痛。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難免會有磨擦有爭執﹐不過這些一旦太過經常發生的話一定會很傷感情。雖然我跟我男朋友已經在一起有一年多了﹐也雖然有很多爭吵﹐不過我們還是一樣恩愛﹐我相信我是很愛他﹐希望他也是。感情的事真的令人很煩惱﹐所謂相戀容易﹐維繫難﹐這句話真的﹐維繫一段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的努力才行﹐希望我們﹐也希望所有情侶都能夠做到。

考試要到了﹐哎~又是時候要讀書了﹗><” 越來越懶惰了啊﹗哈哈~最近天氣超熱的﹐我已經開了兩把風扇還是熱﹐怎麼辦啊﹖我怎麼撐得下去啊?? =( 希望今晚睡個好覺﹐明天要開始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