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535.JPGP1100536.JPG 

今天沒有上課﹐ 待在家好悶啊﹗ ><

前兩天我跟妹妹到商場走走﹐ 當天也有 <巾國梟雄之義海豪情>的巨星見面會﹐ 當時也聚集了很多影迷。包括我在內﹐ 哈哈~ 我相信這部電視劇人人皆知﹐ 柴九這個角色也相當出色﹐ 最經典的一句是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哈哈~ 見面會之後也沒有地方去﹐ 就回家了。

星期日沒有什麼特別﹐ 就到商場跟男朋友看了“精武風雲﹑陳真". 甄子丹的武打片真是厲害﹗ 讚﹗ 哈哈~ 看完戲之後更沒有地方去﹐ 也回家了。嘻嘻~ 晚上就在家看 Commonwealth Game Delhi 2010 開幕現場直播。今天... 唉~真是悶透了!今早十一點才起床﹐ 梳洗了之後吃午餐。之後也陪媽媽去接妹妹放學。半途塞車﹐ 天氣還很熱﹐ 真是令人很不舒服﹗ 很期待今晚跟男朋友去吃肉骨茶﹐ 我好久沒有吃過肉骨茶了! 呵呵~

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不懂得怎麼寫blog, 我也不懂該寫什麼。Hmm...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畢竟我不是很專業寫blog 的人﹐ 請多多包涵﹗

Have a nice day every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