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好幾天沒有寫blog了。嘻嘻~

前幾天過得有好有不好。和男朋友吵架了﹐不過我們也和好了。那幾天真的很不開心。不過感謝主的帶領﹐他也把我的憂傷給拿走了﹗ :) 今天(星期六)早上有考試﹐ 我完全不會做。都大學以來第一次考試是完全不會做。甚至我其他同學也一樣。我們認為是老師的問題。那老師也完全不會教﹐ 也不懂得回答我們的問題。我真的覺得這老師很有問題﹐ 也不懂有關部門怎麼安排老師。真是的...

待會兒會跟妹妹到商場逛逛﹐ 唉~還沒拿到費用也買不了自己想買的東西﹐哈哈... 考完試了﹐再過兩三個星期就是final exam了﹐壓力好大啊﹗﹗﹗  不過希望這幾天能夠休息休息以下﹐也希望能夠跟男朋友到處去走走。

Wish everyone has a great day with your beloved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