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好累啊~可能遲睡的關係吧﹐越睡越累哈哈~

星期五傍晚去小組﹐後來我們才知道小組之後我們去看戲﹐哈哈~其他的組員都嚇到。所以小組之後我們就儘快吃東西﹐然後就趕到戲院的午夜場。當我們到達戲院的時候﹐警衛跟我們說戲院的counter關了﹐哈哈哈~我們也白走一趟﹐我們也還了3塊錢停車費﹐哈哈哈~超級好笑﹗半夜1點鐘﹐我們到KLCC跑上跑下﹐結果戲也看不成﹐而且我們還一個人給30仙還停車費﹐哈哈~what a nice exercise early in the morning, 哈哈哈~最後我們還是回到Genting Klang找個地方坐下喝喝茶﹐聊聊天

之後我們都各自回家﹐睡覺﹗嘻嘻~第二天我跟其他兩個弟兄一起到教會﹐我們到教會好早哦﹐沒事做﹐然後也要等其他的弟兄姊妹才去吃午餐。到傍晚﹐敬拜開始﹐不過在敬拜開始之前﹐我們有個prayer meeting,不知道為何昨晚的敬拜我覺得怪怪﹐他們的祈禱方式我有一種怪怪的感覺。是我自己接受不了嗎﹖而且昨晚整個氣氛我都感覺怪怪的~hhmm...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算了~今晚朋友家有個party,哈哈~主題是“睡衣”﹐哈哈~希望今晚會有一些驚喜﹐哈哈~不來臨這個星期三還有最後一張考試﹐唉~真是的~算啦~生活就是這樣﹐人生就是有很多預料不到的事﹐而且我們就是要靠著神來面對挑戰﹐小小的挫折﹐不開心是一定會有﹐所以做人就一定要堅定﹐堅強﹐我也在學習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