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不開心﹐一想起眼淚就流﹐就忍不住哭。我的心真的很痛﹐為什麼事情就是要這樣呢﹖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做自己的事呢﹖難道做神的工就是不好﹑就是錯的嗎﹖唉~我很累﹐我真的很累。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但是我真的不懂怎麼跟他們溝通﹐我嘗試但是每次都失敗。

不止這些﹐課業還越來越多﹐這個學期也只是七個星期﹐多兩個星期也考試﹐而且上課時間又長﹐又有時間的更換﹐我很大壓力啊﹗我希望能夠跟同學相處的來﹐也希望能夠透過功課來更深認識他們。時間過得真快﹐明天又是星期六﹐可以到教會和弟兄姊妹們見面﹐嘻嘻~很期待﹗

昨天到同學家做功課﹐我們午餐吃批薩﹐哈哈~所以我們打電話到Domino叫外賣﹐我們吃的津津有味﹐因為我們實在太餓了,哈哈~

DSC00089.JPG 我們的午餐﹐好想再買來吃啊﹗嘻嘻~ =P

我正在聽著我其中最愛的歌﹐With All I Am - Hillsong,很好聽。同時我也學吉它﹐很想學好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