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炎熱的星期天﹐哈哈哈~今天總算可以做我自己的事情﹐到超級市場買東西﹐當然不是“大掃貨”﹐哈哈~只是買一些自己的日常用品和食物。明天上學了﹐一個星期上學3天﹐但是星期很辛苦啊﹗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所以我要隨身攜帶麵包﹐不然就要挨餓了﹗=( 今天我check我上個學期考試的成績﹐比我想象中好一些。我立刻打電話跟媽媽說﹐媽媽不是很滿意。我覺得很不開心﹐我已經盡權力了﹐我覺得自己很蠢 =( 也許自己不是唸書的材料吧﹗ =(

今天一整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朋友約我到KLCC﹐我也沒有去﹐也懶得出去﹐哈哈~天氣太熱了﹗不過我的確想出去﹐呵呵~就在家上網看電視劇﹐一整天都沒離開過Facebook,哈哈~不停發掘一些新奇的東西。唉~今晚要早點睡覺了﹐但是我也不知道睡不睡得著呢﹖

我突然間很想擁有一個充實的生活...好懷念在蘇利南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