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現在已經十一點了﹐來到星期四的尾端﹐還有一個小時來迎接星期五的到來﹐又來到weekends了﹗=)

這兩天我的心情有點悶悶不樂。媽媽對我說了一些諷刺的話﹐我有點心煩﹐不知道該怎麼消化﹐我有祈禱將所有不開心的事告訴神﹐但是一當我靜下來的時候﹐我的頭腦就會浮現一句又一句的諷刺話﹗我真的很想回到我一個月前的生活﹐也許我是一個不喜歡被捆綁被管住的人吧﹗我覺得回來這裡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回來之前的我算是一個在溫室里長大的女孩﹐但是回來之後﹐很多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簡單﹐我以為我會有很多知心﹑很好的朋友﹐其實我身邊一個知心﹑很好的朋友都沒有﹗ =( 除了神...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有甜酸苦辣﹐我們畢竟要去面對﹐這樣才會成長。不過當中我的確學了不少功課。感謝主﹗=)

今天也沒什麼特別﹐到100 YEN走了一下﹐然後到7-Eleven買汽水和冰淇淋﹐哈哈~讓自己甜一下 =P 明天將會回去Cheras,然後下午去教堂。我希望明天崇拜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