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平平反反又過了一天。昨晚不知為何睡不著﹐所以今天有點累。今天早上的課早放﹐我和一班朋友到一家新的餐廳吃午餐。那家餐廳給我們的影響很不好﹐食物份量很少﹐而且不是很好吃﹐價錢又有點貴﹐很不划算。不過沒辦法﹐我們還是吃到最後。嘻嘻~

然後我們又回到學校﹐我還買了冰淇淋﹐哈哈~飯後甜品 =P 兩個小時後放學了﹐我走路回家。這個星期晚餐自己搞定﹐我housemate下午實習﹐2點到9點﹐我好想念她﹗=( 沒有她在家覺得很孤獨 =( 今晚晚餐吃roti canai, haha…有一段時間沒有吃﹐哈哈~

眼睛開始要閉起來了﹐是時候休息了﹐Good Night….

Missing some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