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update我的blog了﹐開始懶散了﹐哈哈~昨天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前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令我很傷心﹐壓力很大﹐也很絕望﹐我似乎有很一股很大無形的壓力﹐太多事情想了。我星期六晚上在教堂牧師有個呼召﹐他問有哪一位弟兄或姊妹正面對著一些困難﹐心理覺得很難受﹐想哭的﹖如果想哭就來到主的面前哭﹐不要收藏自己在家哭﹐或者肚子一個人在房間哭﹐凡事交托給神﹐不要藏在自己的心裡面。我當時收到感動﹐我慢慢走出去﹐我大哭一場。我心裡面的壓力﹐傷痛一次苦出來﹐有一位姊妹過來為我禱告。禱告之後我舒服很多﹐我的心突然間輕鬆了﹐好像神把握心中的大石頭挪開了。

崇拜完了之後﹐有另外兩位姊妹走過來安慰我﹐跟我聊天﹐其實我哭不夠﹐當他們走過來的時候﹐我的眼淚有忍不住的流﹐我又哭個不停﹐像個小孩一樣 =P 哈哈~不過姊妹都很願意借出她的肩膀給我﹐讓我覺得很溫馨! 之後我參加Faith Music, 感覺還不錯﹗

不久後就回家﹐回家之後我就禱告﹐向神訴說我的心事﹐說完了﹐我的心的確好了很多。我將所有問題告訴神﹐希望神能夠幫我分擔。之後我拿出電話﹐看到有很多未接電話﹐而且那個號碼我從來沒看過﹐所以我就沒想著打回去。後來我看到我表姐的未接電話﹐我就打回去﹐她說我阿姨找了我很多次﹐之後我才之後原來那個號碼是我阿姨﹐嘻嘻~當時已經很晚了﹐我就想說第二天才打給她吧﹗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調了鬧鐘打電話給我阿姨﹐我打給她的時候﹐他問我一些問題﹐她問的就是我正面對著的問題﹐不過他是不知道我正面對一些困難。但是我聽了之後我從床上跳起來﹐我跟我阿姨通完電話之後﹐我嘴裡不住的說感謝主﹗感謝主﹗我心里真的充滿喜樂和希望﹐我覺得我的神是一位真實的身﹐他是不會讓我們獨自面對困難﹐只要我們深深相信他﹐完全信靠他﹐他必幫助我們。所以我又再一次經歷神的恩典﹐非常感謝主保守我家人平平安安﹐我突然想唱How Great Is Our God...哈哈...我遲些再upload一些之前我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希望我會保持update我的blog,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