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我開學這麼久﹐睡的最遲的一天﹗哈哈~真的很爽﹗但是今天的性情不是很好﹐唉~我好想睡到不想醒﹐不過因為有上課﹐我非起床不可﹗=P 上學之前就到太子餐廳吃午餐﹐吃了之後就到學校。我坐在課室裡面﹐坐了半個小時﹐突然間有個女人走進來跟我們說“老師不在﹐今天的課取消﹗”我們聽了之後都很驚訝﹐怎麼突然取消了呢﹖幸好我住的近﹐課取消了了可以走回家﹐但我有個朋友﹐她住的比較遠﹐每個星期三開車來學校﹐課突然間取消了﹐她又得開車回家﹐路程也蠻遠﹐唉~真是的~

回家之後又對著電腦﹐哈哈~下午突然下起雨來﹐想著說出去吃晚餐﹐沒想到雨越下越大﹐道最後我還是在家煮即食面﹐嘻嘻~之後就讀書準備明天的考試﹐希望明天我可以鎮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