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還不錯﹐哈哈哈~今天早上準備去上課的時候﹐我已經在電梯門口﹐想起好像忘了帶一些東西﹐想著想著﹐忘了帶我的梳子 =P 哈哈哈~無聊吧﹖我下樓之後﹐又上回來拿﹐搞的我滿頭大汗。然後我就急忙加快腳步到學校﹐我怕遲到﹐幸虧還來得及呢﹗嘻嘻~

到了學校﹐到了教室﹐做下來﹐我的汗就不停的流﹐唉~從我第一天到吉隆坡﹐我沒有一天是不流汗的﹐我可以撐多久呢﹖每天都要冒汗上學﹐全身濕粘粘的~很不舒服啊﹗=( 有方法可以預防嗎﹖=P 第一堂課上完了﹐我們就去吃午餐﹐我們去了麥當勞。哈哈~一班朋友開開心心吃午餐﹗吃完之後﹐我們還到了一家大百貨公司逛逛﹐哈哈哈~有助消化﹐不錯嘛~ =P 之後我們就趕著去上課。每當午餐過後﹐我們就有點睡意了﹐嘻嘻~4點了﹗終於放學﹗放學後就回家﹐休息一下﹐收拾一些東西﹐然後跟朋友出去吃晚餐。晚餐後就回家﹐沖涼﹐看電視。

開心的是﹐媽媽打電話給我﹐我們聊了一下﹐哈哈~好想念我家人哦﹗我還記得我離開上飛機之前我媽媽跟我妹妹在外面的情景 =(  想起都想哭了﹗不過他們很快就回來了﹐不過還沒確定日期。希望儘快啦﹗下個月尾有朋友從蘇利南來馬來西亞玩﹐哈哈哈~將會見面很開心啊﹗

就這樣又活了一天﹐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希望時光可以倒流﹐不過是沒有可能的啦﹗

突然間很想念一個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