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算是蠻充實的一天。今天早上去教會崇拜﹐我想說去教會之前﹐去McDonald’s 吃早餐﹐出門還沒到電梯門口有位姊妹就打電話給我說他現在來著接我去教會。我嚇了一跳﹐但是才912分。哈哈~然後我就加快腳步到McD吃早餐。吃到一半﹐那位姊妹已經到了﹐那我也只好打包走﹐哈哈~到車上吃。不久後到了教會﹐雖然有點早﹐但是我有機會看到他們的詩班練歌﹐我也看到他們的詩袍﹐紫色﹐很漂亮﹗讓我想起蘇利南宣道會的詩班﹐好想念他們啊﹗

坐著坐著﹐我在想崇拜完了之後有什麼節目﹐其實也沒有什麼節目﹐崇拜完了也不就是回家嘛﹐但是我就是不想回家﹐回家也只對著四副牆﹐很悶﹗我就這樣跟一位姊妹說﹐那位姊妹看了週刊然後跟我說教會有一班人組織一個Semenyih半日遊節目,我聽了之後我就我就一口答應﹗這個半日遊很豐富﹐我們到一家店吃當地出名的燒魚﹐我們試了很多不同口味的燒魚﹐我們都吃的津津有味﹐實在太好吃了﹗有機會我好想回去再吃﹗吃了燒魚之後﹐我們就去果園吃榴連﹗哇﹗我吃了很多榴連﹐我們也很享受﹐哈哈哈~我們一大班人﹐8部車一起出發﹐感覺很震撼﹐感謝神的帶領﹗燒魚和榴連﹐一個人也只用了十四塊錢﹗哈哈~超便宜的﹗好想再吃呢﹗我有拍了一些照片﹐剛才我還打算post上網跟大家分享﹐怎麼知道我錯手一按﹐不小心刪除掉我今天下午所拍的照片﹐唉~~怎麼會不小心呢﹗真是的~我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