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轉眼之間又到六月了。我回來吉隆坡也有一個多月了。隨著時間的過去﹐自己一個人面對自己的事﹐面對將來的事﹐我開始覺得一個人生活很不容易﹐開始覺得辛苦了﹐我該怎麼辦呢﹖我最近有點不開心﹐心理總覺得有很多無形的壓力﹐有很多的不開心壓著我。我該怎麼表達自己呢﹖我也開始覺得我自己不懂怎麼表達自己﹐不開心想哭﹐但是又哭不出﹐總覺得有塊石頭壓著我﹐我好想大聲哭出來﹐想大聲喊出來﹐但我就是沒有感覺﹐糟了﹗我是不是真的不懂怎麼表達自己呢﹖我祈禱求神幫我。我不希望這些不開心的事情再纏繞著我﹐很辛苦﹗真的很辛苦﹗我很想逃避﹐但是逃避也沒有用﹐問題始終還在。唉~是不是全都是我的問題呢﹖是不是我自己自作自受呢﹖主啊~求你幫助我﹐我很想拔出來﹐從陷阱里拔出來。我感覺我已經在邊緣了﹐我該怎麼辦﹖人生一定會面對風浪﹐但是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我好想念蘇里南﹐想念那邊的朋友﹐他們永遠都在我身邊支持我﹗ =( 也許我真的需要時間去消化吧~我也希望這段時間儘快過去﹗﹗

sad_girl_1024x768.jpg upset girl.bmp sad sad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