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一個多星期沒有寫blog了。上個星期去露營﹐露營回來之後又要收拾東西﹐我24號回馬來西亞了﹗我回家了﹗不過一方面我捨不得這邊的朋友。在這裡足足四年了﹐跟朋友也建立了很好的感情﹐相處了短短的時間﹐又要分開﹐真的很捨不得﹗ =(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離離合合是一定有的﹐不過要相信我們將來一定有見面的一天﹗另一方面自己也很期待回去﹐跟朋友會面﹐跟親戚團聚。

這幾天我都忙著收拾東西﹐比搬家還可憐﹐我家像個戰場一樣﹐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收拾﹐也不知道該收拾什麼﹐哈哈~我將會用大約兩天的時間回到吉隆坡。從蘇利南飛到荷蘭﹐然後從荷蘭飛到香港﹐然後再從香港飛到吉隆坡﹐呵呵~好長的旅程啊﹗不過也可以看看機場﹐拍拍照也不錯咧~有時間再upload照片給大家過目過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