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忙的﹐從今天早上到現在電話一直沒有停過。今天我朋友到香港去﹐她就約我出去吃早餐。然後回家電話就不斷的響﹐忙這個忙那個。一直到中午突然停電﹐啊﹗﹗中午的時候是最熱的﹐又停電﹐真的很熱。沒有電﹐就用不到電腦。那麼我就突然間看見我兩年前朋友送給我的吉他﹐已經鋪滿了灰塵﹐我就拿出來擦乾淨。之前另外一個朋友教我彈幾個簡單的音﹐我還記得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不過已經隔了兩年﹐都忘記了。哈哈~兩年後拿出來﹐回想很多開心的回憶。我就開始揣摩和研究﹐拿出一些詩歌書來學﹐那些音總是怪怪的﹐因為我不會調音﹐哈哈~我的手指好痛啊﹗不過也蠻過癮的。嘻嘻~不久後就來電了。

 

加拿大短宣隊已經來了﹐之後傍晚就到教會跟他們開會。呼~開了幾個小時﹐終於可以走人了。肚子超餓的﹐然後我們就去吃飯﹐總算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跟朋友聊聊天。吃完了﹐聊完了﹐終於回家﹐可以寫寫部落格﹐嘻嘻~ 不過忙歸忙﹐還是得收拾心情預備明天的受難節崇拜。明天是受難節了﹐再一次紀念耶穌受難。希望自己能夠再次深入思考和有好好的領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