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又開始嚕﹗今天我的手好酸啊﹗營冊昨天弄好了﹐今天拿去複印﹐我一位他們會幫我一本本營冊給訂好﹐怎麼知道拿回家一看﹐他們只幫我排好﹐沒有訂起來﹗不過還好喇~幫我排好那我也省回一番功夫﹐哈哈~要一次過訂35本真的很累﹐不過有時候重複做同一樣事情也不錯﹐而且是在一個自己一個人沒有人打擾和聽著好聽的詩歌的環境下是多麼的愉快和輕鬆﹗

camp book.JPG35本的營冊,tsk!tsk!


過了…..不知道用多少時間最後還是訂好了﹐突然心血來潮想染髮。我就拿出我買的那個染髮套裝來染。在染的過程當中﹐我好期待想看看會變甚麼顏色。染了﹐要等…洗頭之後﹐顏色不是很明顯﹐不過還可以﹐不太明顯也好﹐哈哈~不想變成”金毛獅王”﹐哈哈哈~

 

剛才去了詩班練詩﹐感覺有點……可以說是沉重。一來自己有些事情﹐二來我們詩班練了一首詩歌叫“十架路上”。感覺非常的沉重。耶穌受難節即將來臨﹐為了要紀念耶穌為我們受苦的那一天﹐雖然很沉重﹐但另一方面是耶穌﹐他得勝了﹗因為他﹐我們可以直接到神的面前﹔因為他﹐我們人從此有了盼望和希望﹔因為他﹐我們得到很多很多的祝福和恩典。我們要不斷的稱頌讚美他﹐因為他配得我們最大的讚美﹗讓我們一起說﹕“耶穌﹐我愛你﹗

praise the lor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