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今天會好一點﹐怎麼知道今天還是這樣﹐我的頭痛死了喇﹗忍不住吃了藥﹐現在好多了。這兩天的天氣超熱﹐又生病有熱﹐很難受呀﹗我還冒著汗來做事。之前都在忙露營的事﹐總算忙完了﹐要做些更改然後拿去複印就搞定﹗=) 但是我打錯很多錯字﹐哈哈~來臨這個星期六我們青年團有三天兩夜露營﹐連同加拿大短宣隊一起﹐一定很好玩﹗很期待哩~ 呵呵~希望到時能夠upload更多的照片給跟大家分享! =) Woo累了一天﹐眼鏡也快撐不住了﹐該去睡覺了﹗我最近都很晚才睡覺﹐黑眼圈都出來了﹗家裡出現了一隻熊貓﹗哈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