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舒服了﹐有點發燒﹐喉嚨有點痛﹐渾身肌肉都痛痛的~ =(

 

然後下午跟妹妹到市中心吃午餐﹐我們到一家快餐店﹐哈哈~(我喉嚨痛不舒服還吃快餐 =P) 又吃又談﹐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P1060994.JPG

我的午餐﹐炸雞和薯條套餐,yummy....

P1060989.JPG

另外附送汽水﹐我最愛的可口可樂﹗ =D

 

 

午餐之後﹐我們想著到處走走﹐怎麼知道一下樓就下起大雨了﹐幸虧我有帶雨傘﹐不然就變落湯雞了﹐呵呵~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一家商店﹐算是避雨吧﹐哈哈~在裡面逛了一逛﹐總算有點收穫。我買了一盒染髮套裝﹐我想著染髮﹐想試一試新鮮的東西﹐嘻嘻~不知道效果如何呢﹖

H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