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星期日﹐一定是我最累最困的一天﹐雖然是假期﹐但還是最累的一天。平時習慣很晚才睡覺的我﹐而且星期日早上要早起床去教會崇拜﹐睡眠當然不夠啊﹗哈哈~不過去到神的殿中﹐無論如何一定要打起12分精神來敬拜他﹐甚至100分﹗=)

 

這兩個星期教會有個姊妹編排我教不同年齡的小孩子﹐有2-4歲的﹐也有4-7歲的﹐我看見這些小孩子很可愛很天真﹐我真的很希望變成他們﹐回到小時候﹐開心﹐又無憂無慮﹐多好啊﹗難怪有很多的父母說看著自己的兒女長大是最開心的﹐能夠看到他們的成長過程的確很開心。但是我們人就偏偏沒有辦法回到以前﹐人漸漸長大﹐思想也漸漸成熟﹐很多事情就是不能夠回頭﹐人始終要經過很多的風風雨雨﹐要為明天甚至下一分鐘下一秒打仗﹗不過……我們人類能夠做的多少呢﹖自己的能力和智慧能夠到哪裡呢﹖真的很有限。甚至覺得有時後很累﹐風浪不斷的來﹐好像在攻擊我一樣﹐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好迷茫好亂啊﹗﹗

 

今天突然間聽到一個對我來說不是很好的消息﹐聽了之後心裡很不舒服﹐很傷心。我心想不會第二次有不行吧﹖又失敗﹖我好怕也很累﹐風浪真的一波又一波的沖著來﹗前幾天得知一個朋友的心臟突然間有事﹐真實情況是如何還沒清楚﹐好擔心她哦﹗不知道她怎麼樣呢﹖我作為朋友甚麼都幫不了她﹐唯有能夠為他祈禱﹐求神幫助她。唉~人生就是﹐有高有低﹐有哀也有樂。但是我相信雨後一定會有彩虹﹐所以無論怎麼樣﹐還是得學習在“沙漠中讚美”﹐我相信神一定會在曠野中開道路﹐謝謝您主耶穌﹗=)(有機會我再跟大家分享沙漠中的讚美。)

哎喲~今晚突然間這麼的感觸﹗:'( 好想大哭一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