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age! =)

呵呵~一個多星期沒有寫blog了。上個星期去露營﹐露營回來之後又要收拾東西﹐我24號回馬來西亞了﹗我回家了﹗不過一方面我捨不得這邊的朋友。在這裡足足四年了﹐跟朋友也建立了很好的感情﹐相處了短短的時間﹐又要分開﹐真的很捨不得﹗ =(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離離合合是一定有的﹐不過要相信我們將來一定有見面的一天﹗另一方面自己也很期待回去﹐跟朋友會面﹐跟親戚團聚。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超忙的﹐從今天早上到現在電話一直沒有停過。今天我朋友到香港去﹐她就約我出去吃早餐。然後回家電話就不斷的響﹐忙這個忙那個。一直到中午突然停電﹐啊﹗﹗中午的時候是最熱的﹐又停電﹐真的很熱。沒有電﹐就用不到電腦。那麼我就突然間看見我兩年前朋友送給我的吉他﹐已經鋪滿了灰塵﹐我就拿出來擦乾淨。之前另外一個朋友教我彈幾個簡單的音﹐我還記得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不過已經隔了兩年﹐都忘記了。哈哈~兩年後拿出來﹐回想很多開心的回憶。我就開始揣摩和研究﹐拿出一些詩歌書來學﹐那些音總是怪怪的﹐因為我不會調音﹐哈哈~我的手指好痛啊﹗不過也蠻過癮的。嘻嘻~不久後就來電了。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貓又開始嚕﹗今天我的手好酸啊﹗營冊昨天弄好了﹐今天拿去複印﹐我一位他們會幫我一本本營冊給訂好﹐怎麼知道拿回家一看﹐他們只幫我排好﹐沒有訂起來﹗不過還好喇~幫我排好那我也省回一番功夫﹐哈哈~要一次過訂35本真的很累﹐不過有時候重複做同一樣事情也不錯﹐而且是在一個自己一個人沒有人打擾和聽著好聽的詩歌的環境下是多麼的愉快和輕鬆﹗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以為我今天會好一點﹐怎麼知道今天還是這樣﹐我的頭痛死了喇﹗忍不住吃了藥﹐現在好多了。這兩天的天氣超熱﹐又生病有熱﹐很難受呀﹗我還冒著汗來做事。之前都在忙露營的事﹐總算忙完了﹐要做些更改然後拿去複印就搞定﹗=) 但是我打錯很多錯字﹐哈哈~來臨這個星期六我們青年團有三天兩夜露營﹐連同加拿大短宣隊一起﹐一定很好玩﹗很期待哩~ 呵呵~希望到時能夠upload更多的照片給跟大家分享! =) Woo 累了一天﹐眼鏡也快撐不住了﹐該去睡覺了﹗我最近都很晚才睡覺﹐黑眼圈都出來了﹗家裡出現了一隻熊貓﹗哈哈~ =P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不舒服了﹐有點發燒﹐喉嚨有點痛﹐渾身肌肉都痛痛的~ =(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6 Mon 2009 01:16
  • 風浪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just created a new blog, haha... I am new, I still don't know how to use it better. I think it's a cool website, I want to try something new. I am still gropping and fumbling around, haha... try this and that. If anyone of you knows how to use this, may you tell me or teach me how to use it! =X So now I am posting my first blog, to get started! Hope to share every good things with everybody, happiness or sadness. =)

marilyn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